深蓝

沉迷底特律:变人

【岛田】捡到一个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急4

我又来啦!我准备搞事啦!

看完之后大家告诉我想看哪个时期的半藏?我就先写哪个,尽情的搞事吧😄
放狗【划掉】飞!

接上文,前文点我主页
依然OOC、抽风渣文笔预警
喜欢就点个爱心吧,谢谢!😜

(六)
【玩游戏就是要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第一智障居然捡到了一个智障,一定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午时已到】:老哥,稳!

【玩游戏就是要赢】: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转移注意力,你昨天掉了两百多分我看见了!

【宇宙第一大帅逼】:???拜托我是认真的好么,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午时已到】:男的女的,长得怎么样,身材好不好?

【宇宙第一大帅逼】:男的,长的挺好看,身材也很好。

【午时已到】:在你家是吗我现在就过去!

【从阴影中降临】:麦克雷你给我站住!

【玩游戏就是要赢】:@我看见你了,麦柯基要搞事啦!

【我看见你了】:莱耶斯你先摁住他。

【从阴影中降临】:抓到了,开门,杰克。

【宇宙第一大帅逼】:拜托还有靠谱的人吗,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诚意……

【交个朋友吧】:我已经黑进了你家,把你家所有的门窗都锁了,他出不去的。

【拿好了!】:哇噢,有那个人的照片吗@交个朋友吧,快发出来!

【一枪一个】:嗯?

【拿好了!】:不是不是,我就是好奇而已,亲爱的你不好奇吗?

【一枪一个】:如果不是狙位,没兴趣。

【交个朋友吧】:果%体高清无马(1).jpg

【交个朋友吧】:面部特写.jpg

【玩游戏就是要赢】:哇,天呐,老司机你为何突然开车!(1)?也就是说你还有多少张?

【“交个朋友吧”因在论坛发se情图片被封号】

【午时已到】:???还没来得及保存!管理员爆炸!(话说这么辣!就算是智障我也要上!口水.jpg

【我看见你了】:哈娜你给我把手机交出来。

【玩游戏就是要赢】:!!!黑叔叔不是去找你了么!为什么你还有空看论坛?@从阴影中降临,你行不行啊!

【我看见你了】: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行!你过来把柯基带走@玩游戏就是要赢

【玩游戏就是要赢】:好的黑叔叔,我这就过去👌

【该熄灯了】:有谁对我的处理不满意么,嗯?

【午时已到撤回一条消息】

【午时已到】: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就由我来保护你】:?出什么事了?

【heroes always die】:楼上是谁,怎么以前没见过,潜水么?

【该熄灯了】:那是我女儿。

【heroes always die】:哦,小孩子不要看内部论坛。

【该熄灯了】:她已经成年了,不过……@就由我来保护你,都几点了,该睡觉了。

【宇宙第一大帅逼】:好了,他又晕过去了,真是谢谢你们一点忙都帮不上还把我锁在了家里,现在我出不去了。

【宇宙第一大帅逼】:@交个朋友吧,快给我开锁!

【该熄灯了】:她被我封号了,你直接打电话吧。

【宇宙第一大帅逼】:???why?

【宇宙第一大帅逼】:她刚刚发了两张什么图?居然把我锁了就开始发黄图???微笑.jpg

【Boop】:喂喂,你再哔哔不给你开锁了。

【宇宙第一大帅逼】:快开,我要带他去医疗室。

【Boop】:等个……半,额十五分钟吧。

【(密语)Boop】:十五分钟够了吧

【(密语)午时已到】:够了够了。

【(密语)玩游戏就是要赢】:没问题!

【(密语)拿好了!】:我三分钟就可以到!

【(密语)嗨起来!】:???什么情况?

【(密语)玩游戏就是要赢】:跟着我们来就是,记得带上扩音器,全程加速,柯基腿短。

【(密语)嗨起来】:哦好。

【(密语)午时已到】:喂!

【宇宙第一大帅逼】:为什么要……行吧赶紧的!

【heroes always die】:看来我需要做些准备了。

……

“到了。”黑影看着眼前的门,抖了抖耳朵,侧脸向后问了一句,“准备好了么?要开门了。”

“没问题。”dva从摄像机后探出头,比了一个OK。

“是时候了。开门吧,小狐狸。”拿着麦克的麦克雷笑着打了个响指。

“柯基你好啰嗦啊。”莉娜举了举单反,“为什么你不拿这个?”

“拿这个不方便给我们的新朋友一个热情的拥抱!”

“是se情吧,你个老流氓。”dva的鄙视。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好伤心啊……”

“有种不用露出这种欠揍的表情啊!”

“呱呱呱?”卢西奥依然一脸懵逼,我到底干嘛来了?

……

“扣扣”

“源氏,我来开门了。”

“……sombra,明明你随手一点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过来?”源氏坐在床边垂头看着床上的半藏,无奈地叹气,“你们就这么心急么?”源氏抬头看着搞事小队扛着设备冲了进来,将自己和半藏团团围住。

“喔哦哦哦~好帅的大叔!”莉娜对着半藏猛拍。

“大家好,这里是dva,这就是源氏捡到的智障了,颜值意外的高啊,直逼overwatch杠把子们啊。”dva扛着摄像机围着半藏不停变换角度。

“等一下,你是开了直播吗!”源氏扶额。

“哦,我的上帝啊!我对他一见钟情了,源氏告诉我这个东方美人叫什么名字?”麦克雷几乎要趴在半藏身上了,背后的尾巴摇得像直升机。

“你给我滚远一点,柯基和白狼是没有结果的!”源氏死死抵住麦克雷不让他扑到床上,“卢西奥把他震开!”

“哦。”在一旁好奇张望的卢西奥回手给了麦克雷一音波,把他震飞了。

“小青蛙,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行了,我要带他去医疗室了。”源氏挥开搞事的几个,把半藏连同被子一起横抱起来,向外走去。

“哇哦,源氏公主抱欸,突然男友力Maxyoooo~”莉娜围着源氏和半藏转来转去。

“各位杠把子们,你们不用想太多,虽然这位大叔颜值高,但他已经被预订了。”dva一脸严(gao)肃(shi)地做着解说。

“等等我啊!”麦柯基追了上来,一把抱住卢西奥,“小青蛙,开加速。”

“哇啊啊,开就开啊,你放开我啊!”吓得卢西奥开了强音,速度顿时飙升。

“太快了!”

“你烦不烦!”

……

“L……安吉拉,你看看他出了什么事?”源氏直接把半藏放在了医疗室的床上。

安吉拉已经做好了准备,医疗室的仪器都在运转。她最后吸了口烟,把烟按灭,扬了扬下巴,“行了,剩下的就交给我了,你们可以出去了。”

“可是……”

“连医生的话都不听了么?”

“哦。”

“好吧……”

“我们走吧……”

搞事组集体怂了,迅速从医疗室溜走,麦克雷顺带抱走了(能加速的)卢西奥,只剩源氏还站在原地。

“你怎么还不走?”

“我得看着他,”源氏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他有危险性,而且就认识我一个,我捡到了他就得看着他。”

安吉拉盯着源氏看了一会儿,“好吧,但是你不要在这里碍手碍脚,坐那里去。”指着自己的专属转椅。

源氏没说什么,移了个位置坐下。

“你今天怎么这么沉默?怎么了?”安吉拉开始检查半藏,掀开他的眼皮,观察他的瞳孔。

“是吗,没什么……”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心慌,从看到半藏的狼形之后就……有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压抑。“可能是昨晚没休息好。”根本就是没睡。

“嗯,好吧。”安吉拉耸耸肩,继续检查半藏。“青春期的小狼就是莫名其妙。”

“我应该早过了青春期吧。”源氏无奈,“认真一点啊。”

“轮不到你来教训我,臭小子。”

……

(七)

“源氏……”

【源氏!】

谁?

“你不应该……好好回去想想……的期望……”

什么?你在说什么?

【源——氏——!】

“你……我们本应……”

你是谁?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好吵,这什么声音,好吵啊!

这是很多人在说话么,在说什么?不要一起说啊,根本听不清!

“呵……狼……问我……那你呢……”

什么,听不清,叫那些人闭嘴啊!

【臭小子!】

“你……力量……应该和……是不是……”

叫那些人闭嘴啊,闭嘴啊!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啊!

【喂!醒来啊!不会是出什么故障了吧!】

“源氏……我的……”

什么?你的什么?!说大声点啊,根本听不见!

滚!都给我滚!再不闭嘴杀了你们!

……

“呵!”源氏猛地睁开眼,狠狠地吸了一口气,感觉胸口像塞了一块大石头一样沉甸甸的闷,逼迫他急促地喘气,他的脸上布满了冷汗,但是机械的身躯没有任何异样。

就好像砰砰狂跳的心脏和急速流动的血液与冰冷的机械又重新分离了一般。

然而他右手的手里剑已经全数弹出,被他紧紧地夹在指缝中。

“源氏你搞什么?”安吉拉一巴掌拍在他的面甲上,“做噩梦了么?”

“……”源氏一脸茫然,隔着面甲安吉拉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记得了,应该吧……”

“这个狼人……”

“他叫半藏。”源氏打断了她。

“好吧,半藏,他脑部受了损伤,影响到了记忆,所以……”

“所以他是失忆了?和我一样?”

“别再打断我了臭小子!比失忆还要复杂一点,他的记忆会出现混乱……谁也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回到哪个过去——他记忆中的时间点。也就是说,因为他的记忆不稳定,所以认清现实时间之后他会接受不了,而我们看到的估计是变化无常的他,因为毕竟人是会变的,有着不同时期记忆的他也会有所区别……”安吉拉在纸上画了一条线,在线上随意标出了几个点,“他的记忆回到三岁都有可能,因为人在三岁就可以记事了,这么说你懂了吗?”

“……懂了”源氏点了点头,“我就是捡回了一个智障。”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