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沉迷底特律:变人

【岛田】捡到一个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急6

来来来,吃饭了!

依旧搞事,换种方式搞事ԅ(¯ㅂ¯ԅ)嘿嘿

我说抽风就是抽风吧哈哈哈哈,先短一点试一下效果【不是抽风那个胖子啦】
前文点我主页。

少不了的OOC、抽风渣文笔预警
喜欢就点个爱心吧!有什么脑洞评论区见!欢迎各种脑洞,让我们一起搞事吧!



倒带十秒:
“叫岛田……岛田……”半藏压在源氏身上,抱着头,慢慢地蜷缩起来,额头抵在了源氏的胸口,隔着坚硬的金属,他能感受到源氏强有力的心跳,名字的发音就像被干扰的音频,半藏努力地在一片奇怪的杂音中分辨着。

“岛田……源、源氏?”低不可闻的声音充满了浓浓的不确定,但源氏还是听见了,听得一清二楚,如同惊雷在耳边炸响。

   (十)
源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像是被莱茵哈特撞在墙上似的,浑身如被肢解了一般疼痛。复杂难明的情绪纠缠成大团,硬生生地塞进他的喉咙里,又渗出浓稠的毒液,侵入血液,涌入心脏,凝结成尖锐的刀锋,让他发不出一丝声音,让他的心每跳动一次都如同被穿刺。

随着那个名字从半藏口里说出,莫名其妙的情感突如其来,如此强烈、汹涌,却复杂得难以分辨,如同无数纠缠交错的触手,迅速攀附上来,逐渐将他缠的密不通风,动弹不得。

源氏仰躺着,越过半藏,漠然注视着天花板,如同一具报废的智械。

……

半藏把源氏从房顶上拎下来,十一岁的半大孩子多动症还没好又遇上叛逆,到处搞事调皮捣蛋的毛病恐怕成年了也改不掉,十四岁的少主感觉很头疼。

“你今天为什么没去上剑术课,老师一直在等你!”半藏板着脸质问源氏。

“额……这个,我可以解释……我在帮樱子找她的云雀,你看!”二少爷源氏天不怕地不怕就怂他哥哥,半大狼崽子塌拉着耳朵,睁着无辜大眼看起来可怜极了,他把手从背后拿出来,将一根雀羽举到哥哥眼前。

“那你抓到了吗?”半藏依然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额,没有,被它飞走了……”源氏低下头,不仅是耳朵,连尾巴也无力地垂下,看起来更可怜了。

看着这样的源氏,半藏根本提不起怒气,心里早就软成一片,但是面上依然保持严肃的表情,一板一眼地对源氏说着训诫的话,并让他去给老师道歉。

源氏乖乖地应了,半藏才放他走。

然而晚上源氏又被半藏从游戏厅逮回来。

站在樱花树下,月光被枝桠分割成碎片,落在彼此的脸上。

源氏依然是一副低头认错的可怜模样,然而半藏说着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的训话,却在看着源氏脸上交错如疤痕般的树影的某一个瞬间恍惚出神。

十四岁的他现在已经有本事一边说着条理清晰的训导,一边在心里想这漫无边际的事情却不被人发现异样。这也许是少主独特的发呆技巧,让枯燥的生活多一些乐趣,能使自己稍稍放松一下。

但是这次的出神却不在他的控制当中。

半藏注视着源氏在光影下仍带着稚气的脸,忽然想起很多年以前自己做过的一个梦,梦里那人面甲下布满伤痕的脸。

明明是很多年以前的一场荒诞的梦,却记得诡异的清晰,发生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而且条理有据。

真实得不像一场梦。

“哥哥?”小狼的声音使半藏猛然回神,发现自己已经抚上了源氏的脸,如同伤疤一样的影子落在了自己手上,少年歪着脑袋蹭了蹭哥哥的手,眉眼弯弯笑得很开心,澄澈的双眼里映出半藏罕见出神的样子,“哥哥原谅我了对吗?”

“什……”半藏来不及重新摆好表情,就被小狼一头撞进怀里,腰被紧紧地抱住,剩下的话也说不出了。

“那哥哥我们回去睡觉吧!”源氏不容分说硬拉着半藏回房了,跳上床铺二话不说就变成了狼形。

一只还没褪去软毛的半大狼崽,还并没有显出岛田家纯血白狼的霸气来,反而显得毛茸茸、暖烘烘的。

当这一大毛团在被子上打滚并发出愉悦的哼声的时候,半藏忍了又忍,终于没忍住也化成了狼形扑了上去,和源氏一起打闹起来。半藏已经褪去了大部分灰毛,显出白狼的神气来。

两只毛茸茸的生物在被铺上滚来滚去,纠缠嬉闹,这是他们在家里最放松的时刻,就寝前,在卧室里,不会有人看到他们在干什么,不会有人来管教他们,不会有人告诉他们身为少主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起码这个时候不会。

他们是家族中除父亲母亲外唯二能完全化为狼形的白狼,因为只有岛田家的纯血白狼一出生就是狼形,并且能在人形与狼形之间自如切换。

因此凭借着兽形的便利,已成为少年的兄弟俩依然可以如小时候那样亲密的嬉戏。

“哥,哥哥哥哥哥!我认输我认输!”源氏嗷呜一声躺在床上直喘气,他舔了舔半藏的肚皮,“松口松口,我认输了哥哥。”

半藏松开了源氏的尾巴,把源氏尾巴上的毛舔平了,拿尾巴抽了一下源氏的屁股,“好了,赶紧睡觉。”

“好的,哥哥,晚安。”源氏在半藏身边转了几圈才挨着他躺下,卷成一团。

半藏翻了个身,把毛团卷进怀里,抱着源氏闭上了眼。

再次睁眼时半藏以为自己又回到了那个梦里,然而身体沉甸甸的真实感告诉他这并不是梦。

半藏慢慢的松开怀里的机械手臂,抬头看向那人的脸,交错的刀痕,挺拔的鼻梁,一点没变,记忆中的八年仿佛根本不存在一般,这个真实的梦接着上次继续做了下去。

不,这不是梦,这是现实。

但这是不可能的,明明刚才还在花村!

半藏翻身压住了半智械,伸出利爪抵住了他的喉咙。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