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沉迷底特律:变人

【岛田】捡到一个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急10

这章是剧情,正经得不行

正经得我都不习惯了

唉,不能我一个人心塞

接下来估计就要开始正剧了,当然助攻不会少

喜欢就点个爱心或者在评论区留言吧,欢迎讨论剧情
谢谢你们的支持( ー̀εー́ )


倒带:

满布伤痕的脸出现在眼前,明明刚刚这张脸还完好无损,脸上还留着餍足的表情,拉出去一遛可以勾走大半条花街的女人,现在它被冰冷的机械包裹,终日避于阳光使它异常苍白。

“源氏……”半藏的手没有离开,反而细细的描绘那些或长或短的伤痕,神情几经变换,最后停留在犹疑上,很快他收敛了表情,从源氏身上爬起来,把还在昏睡(mi)中的源氏搬上床,刚准备离开,手腕突然被一把抓住。

“你要去哪?”床上的人不知何时睁开了眼。

(十三)

半藏抽出自己的手臂,转身面无表情地看着源氏,那目光让源氏莫名的怂。

……怎,怎么了?半藏又什么毛病?

不对,之前的拔毛之仇还未了结!

“你……现在多大了?”源氏需要确认一下。

“二十四。”

源氏感觉半藏看自己的目光怪怪的。

不过……一下跳十年啊……

不行,不能这样就这样算了,好不甘心!

“那你记不记得十年前你拔了我尾巴上的毛!”源氏凶狠地盯着他。

“哦?”半藏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我不止想拔你的毛,我还想打断你的腿。

兄长的目光让弟弟不禁心中一怂。

“我当时只是需要确定一件事,而现在已经不用了。”半藏看着弟弟委屈(?)的眼神,还是稍稍解释了一下。

源氏维持着脸上超凶的表情,“什么事?”

“你是岛田……你是岛田家的人。”半藏犹豫了一下。

“我说了我不知道什么岛田家!”像被针扎了一样跳起来,源氏一下子露出极度烦躁的表情,尾巴在身后用力地拍打,他一下子跳下床与半藏擦肩而过,迅速消失在半藏视线里。

半藏皱眉看向源氏离开的方向,低头沉思几秒,也抬步离开了房间。

……

该死的。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岛田家,岛田家,岛田家!

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听到名字就让我这么烦躁!

源氏在训练靶场迅速地腾跃着,垂直的墙壁对他来说就和平地一样,极速的身法让他只留下一条绿色的轨迹,场地里时不时响起训练机器人被破坏后的哀鸣。

黑影来到靶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满靶场上蹿下跳的机械忍者,狐狸抽了抽嘴角,张手一抹隐身起来,快速向靶场高处爬去,习惯性随手把传送装置一扔。就在黑影跑到二楼的时候听到侧面一阵破风声,她看都没看直接启动了传送,回头一看自己原来的位置,三枚飞镖牢牢地陷在墙里。

“shit!源氏你发什么疯!”狐狸本就蓬松的尾巴被她炸成一个大大的毛球,黑影直接掏出冲锋枪追着到处乱shift的源氏一阵扫射,忍者灵活地躲避着,短刀被他拔出,挥舞出一片残影,子弹全都被反弹了回去,逼得黑影再次扔出装置传送到另一个位置。

“干嘛一言不合就开打?”源氏也躲得很郁闷,狐狸突然出现又突然开枪,任谁都不会高兴。

“要不是我有传送,你现在就要背负杀害同事的罪名!”黑影射光了一弹匣子弹,拿枪指着源氏骂道。

源氏看了看周围,训练靶场的墙壁和地面四处插满了自己的飞镖,他心虚地咳了咳,把短刀收回腰间,“我这不是以为没人嘛,你来的时候肯定又隐身了。”

黑影无言以对,重重地哼了一声,“反正我受到了惊吓,你……”

“等等!”源氏想到了什么,突然打断了黑影,“你不是黑客吗?”

“当然,我可是顶级黑客,我可以黑掉任何东西,甚至任何人。”黑影自豪一笑,但是很快又拉下脸瞪着源氏,“我刚才的话还没说完呢!”

“那你知道岛田家吗?”源氏急切地问道。

黑影皱了皱眉:“好像以前听说过,但是没什么印象,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想让你帮我查一下岛田家的资料,越详细越好。”

“报酬呢?没报酬我可不干。”

一番调价还价之后两人达成了协议,“记得要保密,不要惊动那些老兵。”源氏临走前叮嘱道。

“不用你说。”黑影翻了个白眼。

……

半藏离开房间后找到了安吉拉的医疗室。

医生正拉着法拉的翅膀检查,“看上去并没有什么问题,你真的很难受吗?”

法拉看起来焉焉的,她点头,说话也没有以前中气足了,“是的,安吉拉,我感觉使不上劲,又麻又胀又疼的。”

安吉拉的表情少见的严肃,“真是奇怪,看来我需要给你一个深入检查,你先去X6做个透视,之后来找我。”说着给法拉写了张单子。

法拉接过单子,抬头看到半藏站在门口,“你好,半藏,你是来找安吉拉的么?”

半藏点了点头,看向安吉拉,安吉拉冲他打了声招呼,让他进来坐,然后把法拉送走了。

“请问你有哪里不舒服吗?”医生已经拿起了笔。

“不,我不是来看病的,我是想问你点事。”

“什么?”安吉拉挑眉,指尖一动,笔在她指间旋转起来。

“听说源氏是你救的。”半藏犹豫了一下措辞,还是准备单刀直入。

安吉拉脸色微变,直视着半藏的眼睛,看到的是一片沉静,医生心里顿时不安起来。

糟糕,什么都看不出来。

没问源氏半藏现在是什么年龄段,那该死的小崽子跑哪去了!

如果全记起来了怕是要完。

安吉拉歪头笑了,“对啊,看来源氏对你说过呢。”手里的笔点在下巴上。

“你在哪里救了他?源氏从来不说他是哪里人。”半藏的目光牢牢锁定住安吉拉,把咄咄逼人的质问掩藏在对源氏的好奇探听下,让安吉拉什么都没感觉到。

“啊,这个我不清楚,他是被送到我的医疗室的,而且他失忆了所以没办法回答你。”安吉拉无奈地耸了耸肩。

“那你知道他是哪里人吗?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半藏并没有放过安吉拉话里的小漏洞。

“可能因为他也是狼人吧,我也不知道。”安吉拉一直在打哈哈。

“哦,可能是这个原因,”半藏看从安吉拉这问不出什么,放过了这个话题,转而问道,“那他脸上的伤疤是怎么回事,你救他的时候他是什么状况?”

“他当时状况很不好,可以说是危在旦夕。”安吉拉叹气,“当时我为了救活他,并没有太在意那些较轻的皮肉伤,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只能保存他的大脑、脊髓和一些还能用的重要器官,其他部分都有机械和仿生材料代替了。”

半藏听到这里瞳孔紧缩,他没想到会听到这个,心里的震惊在脸上流露出半分,而安吉拉继续不停地述说当年。

“毕竟不是自己的身体,一开始排异反应非常严重,他时刻挣扎在生死边缘,那种感觉实在太过痛苦,我们怕他熬不过去,就让他陷入沉睡。……等一切差不多进行到尾声,他清醒过来之后我们才发现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安吉拉说完之后,房间内一片安静,她看着半藏,这位不知道现在是多少岁的男人正在努力消化这令他震惊的事实。

他听过麦克雷说“机械化改造”,他以为就是装个义肢之类的,还一直奇怪为什么源氏连睡觉都不脱铠甲……

心脏感觉到一阵钝痛,半藏近乎逃跑般离开了医疗室。

安吉拉在半藏走后长舒一口气。

先躲过一劫再说。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