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

沉迷底特律:变人

【岛田】捡到一个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急8

说急就说8,文明去塔玛。
这是无法避免的尴尬_(:3」∠)_

兄弟们我胡汉三回来了!

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更新【捂脸】
因为过年回老家应付各种亲戚,心累身累,实在没心情码字😂

这章短小,你们……将就一下吧
再次对关注的人道歉(鞠躬)

注意:因为剧情原因我把邪鬼皮肤做了改动,并不是bug。



(十一)

源氏一路搂着半藏在基地大摇大摆地到处逛,见人就互相介绍,等半藏跟着源氏认完一圈下来,脸都僵了。

等源氏带着半藏介绍他的朋友们时,半藏已经一脸木然了。

大夏天穿着厚重棉服的大熊猫,一直怪笑的疯老鼠,戴着呼吸器的猪人,奇怪的牛仔柯基,穿着紧身衣的兔人少女,胸前有奇怪装置的豹人,穿着轮滑的青蛙,穿着机甲的鹰还有完全是兽形的猩猩等等。

一群怪人。

十四岁的半藏接触的最多就是本家狼人,作为继承人他时刻被要求言行举止得体大方,周围的人要么恭敬少言,要么严肃认真。面对这群过于热情的源氏的朋友,半藏有些无措。

“半藏你一直穿这身不热么?”莉娜指着半藏身上的战甲问道,“而且你的狼毛好长,洗起来很不方便吧。”

这里的女孩都这么大大咧咧么?

半藏有点尴尬。其实他来到这都没照过镜子,也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样子,但是对这身打扮确实有些不适应。

“还行。”半藏回道。

“没事,待会回去我给他找一些。”源氏说道。

“源氏你怎么会有衣服,你明明每天都一丝不挂。”哈娜奇怪地问。

“……我出任务有时也需要伪装的好不好!”源氏感受到半藏突然诡异起来的目光,突然感到十分尴尬。

“你那些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衣服,还是不要给半藏穿了。”麦克雷懒懒地出声,“还是我给半藏找吧,普通一些的,肯定不会像你的那些一样引人注目。”

源氏听懂了麦克雷的暗示,点了点头。

三人走在去麦克雷房间的路上,迎面碰到温斯顿,猩猩看到源氏显得很高兴,“嗨,源氏!”

“你好,温斯顿。”

“正好这里有个小任务需要你的帮助,放心,很快就可以完成了。会有额外特殊的奖励给你。”温斯顿微笑。

说好的假期呢?

但是该死的对特殊奖励好好奇啊!

“好吧,你保证这个任务不会耗费太长时间。”源氏拿目光示意了一下半藏。

“我保证,无论能不能顺利完成,今天晚上你一定能回来。”

“好吧,可以把任务内容给我了。”源氏让麦克雷带着半藏去挑衣服,并拜托麦克雷照顾半藏。

麦克雷比了个手势表示没问题,源氏向他们告别之后就离开了。

麦克雷带半藏到了他的房间,拿了几套牛子裤和衬衫、夹克,因为他们体型差不多,半藏穿起来挺合适的。

脱下战甲,换上普通的牛仔裤和夹克,半藏少了几分煞气,反而显得成熟帅气充满男人魅力,看起来更加吸引人。

麦克雷吹了声口哨,“老兄,我不得不想你们东方人似乎被上帝偏爱,如果源氏脸上没有那些疤的话说不定比你还好看。”

“源氏脸上的疤是……”半藏一直很在意源氏的伤痕,正好可以打听一下。

“这个啊,听说他被带回来的时候伤得非常严重,只剩半口气了,为了让他活下来,医生只能对他进行机械化改造。”

“他为什么会伤得那么重?他以前是干什么的?”

“……这个我不太清楚,他失忆了,温斯顿和医生也没和我们说过。在这里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不在乎过去,没有必要刨根问底。”麦克雷摸了摸鼻子,燃着的雪茄在指间晃动。

之后半藏还问了源氏的其他朋友,知道源氏惯用手里剑,行动敏捷,会爬墙,只有遇到棘手的人才会拔刀,除此之外并没有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源氏的过去依然是个迷,但是半藏在关于源氏身手的描述中感觉到一种熟悉。

这种说不出来的熟悉在晚上遇见正好完成任务回来的源氏时达到了顶峰。

源氏穿着绣有鬼字的黑红劲装,脸上带着邪鬼面具,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没有露出一点机械部分。

背着竜一文字回来的源氏回到房间换下装备,回头就看到半藏自己身后,一脸晦涩不明。

“呵!”源氏吓了一跳,腰间的短刀瞬间出鞘,攻击的冲动随后又被硬生生忍住了。

想干嘛,捡肥皂啊!

“你下次不要悄悄靠近我背后,容易误伤。”源氏无奈收刀,入鞘的锵声像是惊醒了沉思中的半藏。

“你是岛田家的人。”半藏突然想起八年前自己也问过同样的问题,然而这次他越发肯定了。

“我说了我不知道什么岛田家。”源氏取下面甲放在一旁,烦躁得抖了抖耳朵。

半藏没有说话,一直沉默地跟在源氏身后,源氏干什么都紧紧地跟着,像背后灵一样。说了也不听,源氏又不能赶他走,因为不看着他说不准会惹出什么事。

这小孩什么毛病,干嘛一直贴着我背后!

源氏的本能让他对半藏的行为感到非常不自在。

稍稍炸毛的尾巴一直在背后烦躁地甩来甩去,总是会打到半藏的腿,力道不小,然而半藏依然面无表情地跟着。

到最后源氏已经放弃了,尾巴无力地垂下,随着脚步微微摆动。

就在这时,半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住了源氏的尾巴并狠狠地撸了一把毛下来。

源氏当场就暴走了,据说那晚上整个基地的人都能听到狼人狂暴的怒号。

评论(7)

热度(37)